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早上匆匆忙忙地從床上爬起時,是誰已經為我們做好了可口的早餐?當我們為了學習而坐在燈下苦讀到深夜時,又是誰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碗熱騰騰的麵條?是誰才能做得這麼多這麼多卻不求一點回報呢?是母親。 

  從小到大,媽媽一直是在我們身邊卻從來沒有要求任何的回報,這是一種多麼偉大而深沉的愛啊! 從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竭力歌頌母愛的偉大,從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默默無聞,到兒行千里母擔憂的無比關心都是充滿了偉大的母愛! 

  我的媽媽雖然是名普通的會計,而在我的眼裡,她實在是位了不起的人物。記得這個學期第一單元的數學考試中,成績很不理想。當我望着那張考卷,我失落的感覺總會湧上心頭,非常懊悔,感到自己的無能。可是回家時,母親知道了這件事,輕輕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孩子,不要傷心,振作起來,你一定要有自信心,不要被暫時的挫折與困難打倒。”我抬起頭來,望着媽媽那充滿鼓勵與慈愛的眼神,我又重新灌滿信心。又是一次考試,我數學得了98分,全班第一名!當我把考卷拿給媽媽看時,她眼中充滿了欣慰。此時無語勝有語。 無淚勝有淚。  

  冬天已來到這人世間,風雪呼嘯着,而母愛卻要為我們遮風擋雨。母愛,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