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精英姐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精英姐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黃精英的一封信 

  親愛的黃精英: 

  你好! 

  黃精英,你好。你的好朋友終於幫你寫信了,只是這是一封悲傷的信...... 

  還記得我一起度過的分分秒秒嗎?還記得我們等車時被高詠志惹起的爆笑嗎?還記得在那個黃昏我們彼此所說各自最深處的秘密嗎?還記得我們共同管理班級時的怒吼嗎?還記得我們揍男生時的拍手歡叫和一聲聲“活該!”嗎?還記得...... 

  相信你都不記得了吧!最近我們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了,衝掉了我們曾經的山盟海誓, 也沖淡了我們之間那不變的友誼。 

  好想和你再像以前一樣,說說笑笑,一起恰談學習,洽談生活,洽談我們所了解的一切一切。好想再和你一起玩耍,因為那時我才有無憂無慮的笑。好想和你再在Q上戲弄那個“轉折”,再神經質的笑。 

  可是,自從你家搬到我家附近我發現我們的友誼變質了,變得像一層薄薄的紙,輕輕一碰就會破,我一直在儘力保護着份友誼,不讓這層紙被捅破。我知道,最近我動不動就惹你生氣,然後幾天不理你,這也是導致我們友誼變質的原因。我已經盡量注意了,可就是忍不住。我發現我和你好象有代溝,好像沒以前那樣的心有靈犀了,好象每次意見都不和。我真的不希望再這樣,不希望我們的友誼因我們的衝動被消滅,真的不希望。我一直在心裡暗暗的問自己還能挽回這份友誼嗎?我想就算不能,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再把着份友誼像補衣服一樣的補得完好無損,雖然有殘缺,但我也會讓殘缺也被消滅。單靠我一人的努力肯定不夠,所以,精英姐你能和我一起努力嗎? 

  祝你學習進步 

  你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精英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精英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