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支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支鋼筆,用了好些年頭了。

  還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和那時最好的朋友:程曦,一起放學,一起上學。(我們兩家離的很近)

  快要期末考試了,我和程曦打了一個賭注,看誰數學的分數最高,我們兩個從此就加足了“馬力”來複習。

  到了考試那天,我們都十分緊張,都恐怕考砸了,拿到卷子我們都像“打了雞血”似得狂寫起來。

  考完了試,要出結果了,我又一次緊張了,老師開始宣布分數了......到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98分..”我這才鬆了氣,可是老師讀到了程曦的名字,“程曦....100分”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嘆了一口氣。

  放了學,程曦不知怎麼了,他哭了起來,我想他一定是有心事,就問他:“你怎麼啦啊!哭什麼?”他低沉着氣:“我......我要轉學了”,他從書包里拿出一支鋼筆:“給這是我給你的鋼筆,留作紀念吧!”

  這支鋼筆,使我視為珍寶,是我朋友,最好的朋友送給我的,我一定要珍惜好它,這支鋼筆使我能回憶起,我和程曦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一支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