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當你感到孤單時,你是否想交一個朋友?在你傷心的時候,你是否需要朋友的安慰?讓我深思,也讓我迷惑。

  最近我經歷了一件事情,讓我很痛苦,很失望。我一直在不停地問自己:為什麼我真誠地對待別人,卻得不到真摯的回報?每個星期的周末我們五個來自不同學校的小朋友都會不約而同地聚集在奧數老師家上奧數課。起初,大家相處得還挺好的,我們會在一起討論奧數難題,休息的時候也會在一起做遊戲。可是,好景不長,近來他們四個人居然聯合起來,總是有事沒事地取笑我,笑我長得很胖。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我認真地反思自己,覺得自己並沒有得罪過他們。因此,我試圖和他們好好交往,主動與他們說話,我甚至還從家裡帶一些小禮物贈送給他們,希望能改善我和他們的關係。然而,一切都無濟於事,他們依然取笑着我。於是,我很生氣,我為什麼要忍耐下去?雖然我明白人要學會寬容,但是我想什麼事情都是有限度的。最後,我終於用我的拳頭給了他們響亮的回答。

  我爭回了自尊,卻失去了友誼。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呢?讓我困惑不解!

  明珠五年級:葛逸卿

您正在瀏覽: 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