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這樣,老爺爺和老婆婆就成為我——欣的爺爺,奶奶!過了十年。我終於長大了。但是我也養成了嬌氣的壞習慣。      “奶奶!”我喊道,“這面有點涼了!我不吃了拉!”奶奶一摸,面還熱乎乎的。“欣啊!這面不是還熱熱的嗎?”奶奶說道。“不管不管!就是有些涼了嘛!哇哇哇哇!”我一看不行,立刻使出我的殺手鐧——哭!果然,奶奶一看見我哭了。馬上說:“哎喲喂我的大小姐呀!別哭了,啊!我給你去熱熱!”我一看奶奶終於降服我了,我也咯咯直笑了起來。      “爺爺,這道題我不會做~過來教教我呀!爺爺!”我吃完面后準備寫寒假作業了。爺爺應聲跑來:“哦!這道呀?就是 X 乘於8再除與二呀!你上課有沒聽講嘛?”爺爺還是一樣,喜歡摸我的鼻子。“哎喲,我就是忘記了嘛!我又不是不會做!嘻嘻!”我不好意思地說。      晚上,我依照往常的習慣,躺上床睡覺。“爺爺奶奶晚安!”我禮貌地說。然後就閉上眼睛呼呼直睡了。      “啊!這裡是哪裡呀?”我打完一個哈欠,然後奇怪地問道。“你好!歡迎你來到我們的星球!你先在這住下吧!我們星球已經483年沒人來過了!今天終於有人來了!真開心。”我一看,嚇壞了!    PS:想知道那個東西是什麼嗎?就期待《欣(五)》吧!嘻嘻!文凡又出了《欣(四)》喲!快來看看撒!給文凡個面子撒!嘻嘻!     

您正在瀏覽: 欣(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