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大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大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世界第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的品德。為早產兒小輝鴻籌款就是一個關於“關愛”的故事。

  今年4月,小輝鴻早產出生,先天不足的他身患重病在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接受治療,每天需要高達千元的醫療費用。直至10月初,小輝鴻一家已欠費高達28萬元,經濟重擔讓他們喘不過氣來。

  所幸的是,大家紛紛伸出關愛之手援助小輝鴻。在這次籌款活動中,善良的叔叔阿姨都來為這名早產兒義賣募捐,募捐的每一分每一腳都包含對小輝鴻的關愛。

  但是小輝鴻只是一個幸運的例子,就像這次和我們一起參加義賣活動的“托舉哥”周沖說的:“世界上還有千千萬萬的弱勢群體等待着我們的關愛和幫助。”讓我們行動起來,關愛他人吧!正如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關愛,大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