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敬愛的郝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敬愛的郝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敬愛的郝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郝老師: 

  您好!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五年來,在您的諄諄教導及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由一個懵懂無知的孩子成長為一個有知識講文明的少先隊員;由一個頑皮天真的兒童變成了一個風華正茂的少年。而您,對我們傾注了全部的心血,腰板不再挺直,兩鬢又增添了幾縷白髮。 

  您對我的教誨我永遠牢記心底。記得有一次,我沒有認真寫作業,結果做得一塌糊塗,當您點評作業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默默地低下了頭,準備接受批評。可是出乎我的意料,您卻對我微微一笑,拍着我的肩和藹地說:“沒關係,只要好好做,下次努力就是了。”頓時,我的心裡湧出了一股暖流,充滿對您無限的感激和對自己深深的愧疚。 

  生活中,您像媽媽一樣愛護我。記得有一次上課時,我的肚子突然疼得要命,連話都說不出來了。您及時發現了我的異常,快步走過來關切地問:“怎麼了,是不是哪兒不舒服?”當您知道我肚子疼時,二話不說便把我領進辦公室,又是給我捶背,又是給我揉腰,我感到舒服極了,立刻便停止了呻吟,像一頭訓服的小鹿一樣乖乖躺在那裡一聲不吭。最後,您見我徹底好了,才放心地回去繼續上課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就是春蠶,傾吐着知識的蠶絲;老師,您就是蠟燭,燃燒了自己,把我們前進的道路照得一片光明。 

  老師,我由衷地祝您工作順利、合家幸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2012.3

您正在瀏覽: 給敬愛的郝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敬愛的郝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