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之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之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世界之窗看到了一處美景,他讓我非常心痛......

  

   世界之窗

大家對世界之窗 應該不陌生吧?如果我問你們去了世界之窗后覺得 世界之窗是怎樣的有什麼感覺,一定說很好玩吧,但在我的眼中世界之窗不僅好玩,而且景色還非常美麗,它的景色會然你沉醉其中,不忍心離開,它的娛樂設施會讓你玩得非常愉快。

當天天氣格外晴朗,似乎上天也非常開心,媽媽說:“世界之窗就是把全世界的好東東都放在一個窗戶里。”一開始我不太相信:全世界的好東西數都數不完,就算把一個城市都用來裝都不一定裝得下。終於到了世界之窗,一進去我就被吸引住了,我感覺不像是在窗戶里而像在城堡裡面,大大小小的建築物,高高的大樹,碧綠的小草,含苞待放的花朵,等等等,讓我應接不暇。玩了好幾個娛樂項目,累了,就坐在椅子上,頭上還有一棵大樹,舒服極了。不一會我就繼續往前走。有一項縮小版建築物讓我欣賞又心痛,它是一棟小別墅,媽媽說是英國的,讓我欣賞的是他那種優雅的風格,清淡的顏色,高調的品位,讓我如痴如醉。我雖然看不見家中是怎樣的,但我只要從表面看就能想象出內體是怎麼樣的。一個個磚塊,一聲聲讚歎,一棟小別墅就能讓千萬人讚嘆不已,可見這棟別墅是多麼美麗,如果說語言有魅力,那麼它應該也有魅力吧,漂亮的屋頂是我最關注的地方之一,那優雅的三角形,讓我陶醉,大大的,棕色的,讓這棟別墅增添了一筆艷麗的色彩,是的,她是美麗的,他是獨一無二的,他那宏厚的顏色,讓我讚嘆不已。不僅只有我們人類在陶醉中,還有其他的呢,小鳥在枝頭在枝頭伴奏,小蝴蝶在空中跳舞,大樹也跟着歡快的音樂搖擺了起來,風姐姐也跳起了舞,這是多麼美麗的景色啊!但讓我心痛的是那麼完美的建築物卻被砸的不成樣了,當我看得正陶醉時看到缺陷的地方,看到損毀的地方,我的內心是多麼生氣,如果這些還保存得好好的,那不又將為世界之窗添上一筆艷麗的色彩,如果讓我知道是哪些人破壞了這麼美的建築,我一定不放過他。當然,世界之窗還有許多美麗的景色,驚險的遊戲,我就不一一的介紹了。

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我心想:媽媽沒騙我,“世界之窗”真是“世界之窗”啊!

您正在瀏覽: 世界之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