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香的麵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香的麵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餓!我摸了摸扁扁的肚子。老爸老媽都出去這麼久了,怎麼還不回來啊!咦,這是什麼…… 

  我的手摸到一個東西。我低頭一看,哇!一本舊得發黃的書,拿起一看,封面上端端正正地寫着:莊家祖傳麵包秘訣。哎!有啦!我照着這書上說的做一個麵包不就可以解飢了嗎? 

  我津津有味地翻開書,照着書上說的方法揉好麵糰,加上調料,放進了烤箱。不一會兒,一陣誘人的香味就從烤箱里飄了出來,我忙打開烤箱,取出麵包,坐在沙發上邊吃邊打開電視看起新聞來。呀!這麵包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簡直是人間美味!“什麼!咳咳……”我差點被一條新聞嗆死。新聞報道說:日本福島那即將第二次爆炸的核電站突然降低了爆炸的可能性,據專家調查,核電站是因為被一股不明的香味籠罩住兒沉醉其中,因而降低了爆炸的可能性。而且這香味還香活了幾百個在這次地震中死去的人,香飽了所有的地震倖存者。另外,連對利比亞發動空襲的多國部隊也都沉醉在這股不明的香味之中,停止了對利比亞的第二輪空襲,奧巴馬總統也立即叫人追蹤起這股不明香味的來源。結果,發現這股不明香味竟然是從我家飄出的。這時,門“嘭”的一聲被擠開了,一群記者蜂擁而上……當我接受完採訪后,才意識到這一切都是我製作的麵包搞的。這時,國際大使也來了,給我頒發了“香味諾貝爾獎”和奧斯卡小金人,並告訴我我已經被評為“麵包天使”和“世界和平大使”,至於我那咬了一口的麵包,就被送到國際博物館中精心保存起來,被稱為“復活麵包”和“和平麵包”。聯合國理事會還給我送來一千八百美元的獎金,讓我做“和平小主席”…… 

  當然,“麵包秘訣”的事我可沒說出去,上面還記載了另外一千八百九十九種麵包的做法,我還沒嘗試着做呢!

您正在瀏覽: 最香的麵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香的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