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唱k小魚仙第三部後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k小魚仙第三部後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再一次的相逢 

  露芝亞和堂本海斗在水裡幸福的在一起,但是,波音和麗奈始終停留在海面,似乎在想自己以前和白井諸還有濱崎雅宏過去那快樂的日子。白井諸和濱崎雅宏經常在河邊呼喊着波音和麗奈。在一個晚上,星?將他們的思念發給了波音和麗奈,兩人頓時被驚醒,立刻從海岸游下去。無意中,波音將裝有沙?仇恨的海螺給碰了,海螺摔倒了地上,一陣黑煙裊裊升起。可急躁的波音麗奈根本沒有察覺…… 

  海洋女神亞娜古珍娜告訴露芝亞,禍福相依,另一場災難……來臨了! 

  露芝亞醒來,發現海斗早已醒了,對她做着不要出聲的手勢,露芝亞立刻閉嘴,而波音麗奈將其他幾位人魚公主已叫來,就差露芝亞了。 

  經投票判過,除露芝亞外其他公主都願上陸地,就露芝亞不願意,但海斗十分嚴肅的臉,使露芝亞敗下陣來。和其他的公主上岸了…… 

  來到尼格拉的珍珠比利華,準備多吃點東西的星?,也累得不得了,到了床上就睡了,而其他的幾位卻在玩,波音麗奈看到天已泛魚肚白了,顧不得其他的人,去找自己喜歡的人去了~~ 

  來到河岸邊,看到了白井諸和濱崎雅宏在河邊的睡樣,波音和麗奈不禁笑了,聽到笑聲的白井諸和濱崎雅宏一個鯉魚打挺就起來了,看到了波音和麗奈,嘴巴立刻變成標準o字形了,這時候波音更歡了。 

  一起來到珍珠比利華,發現露芝亞等人變身後竟被一隻巨型章魚綁了,波音麗奈立刻點點頭。在外面的濱崎雅宏和白井諸正要進去,卻被那突然現出的光刺到了眼睛暫時不能睜開。 

  “淺藍珍珠歌聲”“碧綠珍珠歌聲”兩人同時變身,卻被那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給綁住了。這變身的那一幕卻被剛剛進來的白井諸和濱崎雅宏看到了這一幕,波音和麗奈會將自己的身份說出去么?會有怎樣的後果? 

  請看第二集“身份大白,奇迹神秘出現”

您正在瀏覽: 唱k小魚仙第三部後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k小魚仙第三部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