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烏塔>>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烏塔>>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這篇文章,我感受到烏塔是個獨立自主勤奮好學,有經濟頭腦的小女孩,她獨立自主是在於她自己打工掙錢,獨自去遊歷歐洲。她勤奮好學是在於她為這次旅行閱讀啦許多國家名勝介紹的有關書籍,並自己設計好了旅遊路線。她有經濟頭腦是在於她為家人買禮物時,她在米蘭買的金項鏈比德國便宜好多,還有她向作者說小攤上的冰淇淋和水都很貴要到超級市場去買。讀完這篇文章,我對烏塔暗暗佩服,啊!烏塔真了不起! 

  她這種獨立的品質不正是中國孩子所缺少的嗎?記得上次我去姐姐家住,去時,我興高采烈,媽媽叮囑道:“在那兒要聽話,晚上不許鬧着回來啊!”我滿口答應:“好好!不會啦!”那晚上很冷很冷,外面還飄着鵝毛大雪,我和姐姐在溫暖的房間里玩。忽然,舅媽打了一個電話回來,說她和舅舅有點事兒,不能回來。我倆在房間里狂歡,把大包大包的零食全部都搬進房間里吃。一玩就是半夜了,我們還不打算睡覺。我想先去洗澡再玩,我一進浴室,忽然我想起那些白天看的恐怖篇,一張張流血的臉出現在我眼前,我害怕極啦,要是媽媽在這裡就好啦!我洗澡洗到一半就穿好衣服跑出來,嚷嚷着要姐姐送我回家,姐姐拿我沒辦法,只好冒着大雪送我回家......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離開媽媽半步,放學上學都要媽媽送。現在讀啦<<烏塔>>這篇文章,我受益非淺,以後我也要做一位獨立自主的不依賴父母的孩子。我現在明白啦,如果小時候依賴父母,長大便不能出國干大事如果父母老啦,我們不就生活不了了?

  我現在每次做事想依賴父母,但我一想到烏塔那獨立自主的精神事情便解決啦。是啊!小鷹不離開媽媽的懷抱怎能展翅高飛?老虎不離開媽媽的懷抱怎能成為百獸之王?小朋友不離開媽媽的懷抱怎能茁壯成長?是啊!我也要像烏塔一樣去經歷風雨,去鍛煉自己,去煉就生活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讀烏塔>>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烏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