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烏塔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烏塔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才14歲,竟然能獨自一個人游歐洲,我是那麼的佩服她,也是那麼的羨慕她呀!我家裡人總是不放心我,就連從家到輔導班都不讓我一個人去。好不容易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但奶奶又叫爺爺送我去,又沒機會自己走了。只好叫爺爺送我去。我一定要把烏塔的故事讀給奶奶他們聽。

   烏塔靠自己的力量掙去歐洲的旅遊費用,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呀!我可做不到,因為我現在的一切花銷都是爸爸媽媽給的,自己連一分錢也沒掙過。看了烏塔的故事,我今後也要利用假期掙一些自己的零用錢,盡量少向爸爸媽媽伸手要零花錢。

   烏塔遠行時生活上的事從來沒依賴過任何人,都是自己做。我可不行,我的衣服、襪子......都是媽媽一直給我洗,我也從來沒有自己去試着做,今後我也要向烏塔學習自己的事自己做。另外我也要幫媽媽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

   烏塔身上有很多我要學習的地方,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慢慢鍛煉自己,像烏塔一樣做一個自強、自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讀烏塔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烏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