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畢大家都看過美國好萊塢大片<<蜘蛛俠>>吧,看上面的蜘蛛俠穿着一身紅裝(在有一集中是黑衣,這不舉例)笑傲樓林,幾束白絲,馳騁浮空。但,要數內行,他可不算啥。瞧我們,飛檐走壁無所不能,還有就是天羅地網,敢問世間何人及。

  敢問我們是誰,我們乃生活在牆角破屋爛院的鼎鼎有名的蜘蛛是也。看看我們,長着八條“飛毛腿”,看上去十分恐怖,可那是我們的秘密武器。儘管有些同伴長了八隻眼,但我們的觸覺還是比視覺好些。

  我們捕食時,先布好天羅地網,等待一些蟲子一來“上網”,不必太重的反應,我們馬上也“上線”,跑到它的跟前,即使他們帶着“槍”的“系統”,也會被我包成“木乃伊”但也有失敗時,像“武裝飛船”一類的甲蟲,不僅力氣大,還會聲東擊西,六條腿輪流逃跑,最後折騰了半天,還是讓它跑了,看來這種“防毒軟件”與我持平。我最害怕的還是這種“網絡黑客狙擊手”—?蜾蠃。這傢伙讓我們有時以為網絡又有“網蟲”獻上,但一等我們上線,這傢伙就把我們捉住,可危險了。

  回憶小時“上線”還真好玩,我們爬到花木上,待到風吹時,我們就“乘風歸去”,不過是順着絲跑到天空。不過現在發福了,不能免費“上線”了。

  要說我們一絕,那還是我們的“蜘蛛絲”。因為它的妙用大大的:人類利用蜘蛛絲始於1909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蜘蛛絲曾被用作望遠鏡、槍炮的瞄準系統中光學裝置的十字準線,但災┲腖拷峁購托閱芰私饃跎佟5攪?0世紀90年代后開始對蜘蛛絲蛋白基因組成、結構形態、力學性能等有了深入研究,為蜘蛛絲商業化生產提供了可能性。蜘蛛絲的理化性質與蠶絲相比,具有非常明顯的優勢,在力學強度方面,蜘蛛絲纖維與強度最高的碳纖維及高強合纖Aramid、Kelve,等強度相接近,但它的韌性明顯優於上述幾種纖維。因此,蜘蛛絲纖維在國防、軍事(防彈衣)、建築等領域具有廣闊應用前景。

  我們有些同伴不織網,像:既是一位隱匿的獵手,又是一位擅長防禦的忍者的蟹蛛,是來恐嚇天敵的。還有就是成群食人的毛蜘蛛。最後就是在泥上肉搏的狼蛛。其實不只這些

  周口市六一路小學四年級:我是馬澤昊

您正在瀏覽: 蜘蛛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