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雞蛋“跳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跳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甘肅環縣環城小學四(1)班

  雞蛋橢圓而又瘦小的身材被我用報紙裹了又裹,上面綁着數道皮筋,它將準備參加跳樓比賽。

  一聲令下,開始比賽了,雞蛋們都排着整齊的隊伍準備跳樓。我站在樓下往六樓處望,心裡非常擔心,真想在下面接住它,可是老師又不讓接。我心裡默默地為雞蛋祈禱:“雞蛋,你一定會沒事的,一定可以平安回家的。”

  不大工夫,雞蛋就紛紛“跳”了下來。我小心翼翼地把我心愛的雞蛋從地上撿了起來,心想它一定是平安無事的。我抱着雞蛋回到了教室,迫不及待地打開心愛的雞蛋。“唉!”我的雞蛋已經粉身碎骨了。我輕輕地把它放回到報紙上,對着雞蛋悄悄地說:“雞蛋你真不幸啊!”

您正在瀏覽: 雞蛋“跳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跳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