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潮不如念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潮不如念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多數人追逐着流行音樂、影壇巨星的時候,一些雷人的翻拍逐漸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之中。就如張紀中的《西遊記》翻拍,感覺就好像撰改了經典。要知道六小齡童版本的《西遊記》是一部無法跨越的經典巨作,他拍出了孫悟空的嫉惡如仇、豬八戒的憨懶風趣、沙悟凈的老實忠誠。新版中雷人的造型,過多的電腦特效讓人眼花繚亂,真的是不堪入目啊!有創新的思想是好的,但是劇作需要的是演技實力派的演員,不是花枝招展的特效。

  在微時代來臨的同時,雖然微信讓很多事情便捷了許多,但是也讓越來越多的人隔膜,因為微時代的出現讓人們以前最原始的交談和溝通變成了在電腦上視頻、手機上語音,感覺這種潮流反倒遏制了人類的腳步,因為這樣的人類太缺乏交流,造成的許多困擾也是無法想象的。

  在用iPad看書的時候,不如買一本紙質的書籍看看,還可以作下批註,記點筆記;在用手機、微信面對面交談的時候還不如靜靜地坐下來,煮一壺清茶,談天論地,笑意盈盈;在看3D電影的時候還不如擠在人潮湧動的露天影棚里,與大家一起觀看,共同收穫喜悅。人總要進步的,但是一些屬於人的本質的事物,我們還是不要忘記,追潮不如念古。

您正在瀏覽: 追潮不如念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潮不如念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