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水》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水》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手們把孩子救上了甲板,船長拿來乾淨的衣服給孩子換上,邊換邊說:“孩子呀,你為什麼爬上那麼高的桅杆去追猴子呀,你不知道那有多危險嗎?你站在那險些就沒命了呀!” 

  “可是它拿着我的帽子,我就去追它,也沒注意爬了那麼高了。”孩子分辯着。 

  “就為了一隻帽子,險些就把命搭進去,值得嗎?”一個水手說。 

  “就是呀,如果你不去追它,它玩一會兒就沒趣了,自然就下來了。”另一個水手說。 

  “孩子,遇到事情你應該冷靜的思考,不能慌張。就說這件事吧,它拿了你的帽子,你就去追着它爬上桅杆,它把帽子掛在頂端,你也走向頂端去追它。如果你一失足掉下來了,那後果不堪設想呀。一隻帽子,沒有多少錢,值得你冒生命危險去拿嗎?所以做事要考慮後果。”船長語重心長地說。 

  孩子聽了,羞愧得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跳水》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水》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