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跳水 標籤:跳水作文

跳水 

  今天,我和弟弟還有媽媽一起去喬士尼游泳館去游泳。 

  我到游泳池旁,我豪不猶豫地跳進水池裡,沒想那水很深,我把手伸起來也只能把手趾頭尖透到水面,然後,我以極快的速度遊了上去,當我浮上水時,心想:真是有驚無險啊! 

  就在這時,我看見旁邊一個教練正在教學生怎樣跳水,只見那個教官把雙手並在一起,然後再伸出手,膝蓋半蹲狀,之後縱身一躍,就跳進了泳池,接着就讓他的學生跳,我在一旁也開始跳,我學着教官的準備動作,於是縱身一躍,也跳進了水裡,可是落水的那一瞬間我就心慌了,一下子背先碰到水,緊接着全身就落水了,我在水裡隱隱約約聽見了笑聲,我的臉頓時紅了。我又一次爬上了跳台準備好了之後,我又跳進了水池,可是又失敗了,於是,我又看了一眼教官,看了他是怎麼做的,然後我又度了一次,我在跳台上彎下身,我把雙手並起,再伸了出去,一躍,這次我沒有心慌,結果成功了!我心裡非常高興,連媽媽都誇我棒。 

  最後,我們又遊了幾圈,就回家了。 

  這次游泳我不僅煅煉了身體,還學會了跳水。

您正在瀏覽: 跳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