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水繼寫-——孩子被救上岸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水繼寫-——孩子被救上岸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跳水繼寫-——孩子被救上岸后 標籤:跳水作文 孩子作文 壞孩子作文 好孩子作文

孩子被救上岸后,船長對孩子說: “你知到錯了嗎?”孩子說:“知到了. ”船長又說: “你錯在哪兒呢? ”孩子說: “我不應該盲目的意氣用事,因小失大,為了這一頂掛在桅干頂端的帽子而差點失去了小命”船長又說: “你如果今後遇到類似的這樣的事情,你還會這樣做嗎?”孩子剛想說,水手們就愧疚的說: “船長,小孩還小不懂事。您責被的話您就責被我們吧。我們都是大人應該懂得什麼時后玩什時后停止,可我們卻像個小孩似的。因為我們取笑猴子,猴子才會逗孩子。請您原諒我們吧,我們會改過的。”船長說:“沒錯,你們也玩得太過火了。不過 ,你們認錯了,還請求我的原諒,這件事就算了。”水手們說:“很謝謝您的原諒。 ”有一位水手疑惑不解的說:“為什麼在緊急時刻,您還可以那麼冷靜了。 ”船長說:“心急辦不成大事,如果我不保持冷靜的頭腦,就會因驚慌失措而救不了我孩子。”有一位水手說:“船長您真是一位鎮定自若的船長。我以後一定要多多向你學習。”從此以後水手們和孩子遇到緊急時刻都能冷靜解決. ”

您正在瀏覽: 跳水繼寫-——孩子被救上岸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水繼寫-——孩子被救上岸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