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水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水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船長的兒子已經醒來了。大家看見他已經醒過來了,都高興極了。看來好x像是上天回應了他們!這時,船長對他兒子說:“快進去把濕衣服給換掉,要不然等一下生病就不好了,你門也去。”水手們都安心多了,但是他們還是得有點慚愧,就走過去對穿船長和他的兒子說:“對不起,我們剛才不應該這樣子嘲笑你,你會原諒我們嗎?”船長的兒子說:“我當然會原諒你們,你們又不是故意的。” 

  這時,他想起了剛才的那隻捉弄他的猴子,就走過去他的前面。猴子它有點害怕,往後退了幾步。船長的兒子照樣子是很恨那隻猴子的,但是他出呼大家的意料,居然對猴子說:“你不用害怕,我知道你是被人耍,所以你才會耍回我,我不會把你給殺掉的。”猴子好象聽懂了孩子的話,沒有那麼害怕了。

您正在瀏覽: 跳水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水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