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中國喝彩,為奧運健兒加油

  奧運一直是中國人最大的夢想,母四年一度的奧運會,都是奧運健兒表演的舞台,讓他們在賽場上盡情發揮。

  還深刻地記得2008年8月8日晚,在偉大的祖國首都北京舉行的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轉眼四年過去了,奧運的聖火又在倫敦點燃了!

  7月28日北京時間凌晨四點,在萬眾期待之日,倫敦奧運會開幕式這個舉世睹目的時刻在熱烈的歡呼中開始了!

  當奧運五環在空中精彩地構成時,當人們還沉浸在美麗的煙花時,高貴、慈祥的英國女王,在007的護送下乘坐直升飛機到達開幕式現場上空,全場歡呼聲、吶喊聲響成一片。女王和007帶着降落傘,從自升機上跳下來,氣氛在次沸騰了起來。7位火炬手舉着點燃了聖火的火炬跑向舞台中央,點燃了銅花瓣,當銅花瓣全部燃起時,花瓣向上升起匯成了巨大的主火炬,奧運聖火熊熊燃燒,奧林匹克精神同樣在燃燒!

  “Inspireageneration”“激勵下一代”是這次倫敦奧運會的口令,我希望我們大家都要有奧林匹克的精神。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國家取得好的成績,都希望自己的國家是最優秀的。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當運動員在比賽時獲得佳績時,自己也會高興,讓我們一起為運動健兒加油!為中國加油!

  五年級:張晴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