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不阻的情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不阻的情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對母女,女兒因偷盜正在服刑,經常受到獄警的性侮辱,當她已經受夠這種侮辱而想自殺的時候,一個信念支撐着她活下去!

  那就是母親每天都會給她送來一碗熱騰騰的面,這使她感動,她想到母親老了,需要自己去養活,於是,她堅持頂完了3年的服期!

  但出來后,工作十分難找,因為誰都不願意招一個犯過罪的人,她咬咬牙,決定自己創業,但沒錢,她母親遲疑了一會,拿出一筆錢給女兒,女兒滿臉吃驚,母親說:“孩子,這是我多年來的積蓄,我只能幫你這些了,剩下的還要你自己去努力啊!”女兒滿臉流淚的說:“媽媽,這筆錢您留着自己去買點吃的吧!這些年您受苦了!”說著就跑了出去,幾年後,女兒以×××公司開創人回來,她媽媽依然是一臉的幸福······

  以後女兒常常徹夜不歸,要為公司的事業着想,但媽媽的,每天都給她送來新鮮的飯菜!情感是什麼,就是那風雨不阻的飯菜!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不阻的情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不阻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