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 

  轉眼就到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了,時間過的真快。 

奧運會是人人期待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奧運會的開幕式來了很多人,整個鳥巢都是人,場面非常的熱鬧,人們的情緒都很激動。 

  奧運會的體育運動有很多種,分別是:跳水、跳高、單杠、雙杠、田徑、游泳、……參加的人員有:吳敏霞、郭晶晶、劉翔、田亮……這些運動鍵兒們都是祖國的驕傲。 

  參賽運動的每個項目都非常激動人心,也非常精彩。其中,我就喜歡的項目是:排球,看到每個運動員那種不怕苦、勇敢拼搏、永往直前的精神是非常直得我們學習的。看到他們為了拿第一名而努力的精神,讓我感到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我都要樹立那種遇到困難、遇到挫折要勇敢的爬起來就像排球隊里的那些運動鍵兒們,他們有太多值得我們去學習。 

  同時,我們除了像他們學習外還要像其他隊員學習。 

  總之,我會永遠學習奧運會的精神。 

  最後,我預祝中國在北京奧運會裡得的金牌越來越多。 運動鍵兒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