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8月9日 

  星期六 

  天氣: 

  心情:不敢相信 

  不好的一面 

  今天是奧運開幕的第二天了,昨天的開幕式真精彩啊!我做夢也沒想奧運會是這麼特別@但是我沒想到今天會有人為中國抹黑啊!!!! 

  奧運會開始了,天天盯着看。我今天一天就盯着看奧運會,中國真棒, 

  到下午1點多開始賽艇了 ,我先懷着期待的心情,但後來我看見了一則新聞,心裡很憤怒。心裡有好多話想說。 

  在觀看比賽時,一定要注意考慮下身邊其他人的感受。觀看賽艇時,由於是露天看台,天氣又非常炎熱,因此有人在看台上打起了遮陽傘。這些人也不想想:你這麼一打遮陽傘,卻擋住了後面觀眾的視線。更何況,看台上寫得清清楚楚:觀看比賽時請不要打傘。你想啊,如果你正看得過癮,前面的人突然撐開傘擋住你的視線,你是啥感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一點大家都應該明白。觀賽時,請你不要隨地吐痰和亂扔果皮紙屑飲料筒。在觀賽時,筆者就發現個別人在隨地吐痰,還有一些人在離開作為時不把墊在屁股下的報紙、塑料袋等廢棄物品拿走,風一吹垃圾亂飛。如果你這麼不講文明,影響其他人觀賽的情緒不說,多影響國人形象啊,別忘了,你身邊許多觀眾都是遠道而來的外國朋友。另外,觀看比賽時擺脫你不要脫鞋,素質不素質暫且不說,你的腳丫誰你受得了,受得了別人也受不了啊,看台又不是你家的客廳。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啊,你代表的是中國啊!你也不想想啊. 

  前幾天我看見大家都在正當文明市民是心裡甜甜,文明的種子已在中國人心裡發芽了,但是今天我看到這些人為中國在抹黑,心裡很難受,大家都在努,而你們呢?你們代表的是中國的形象啊!又不是你的,唉~~~ 

  我今天看到這一幕我好傷心啊,作為一個中國人,應該釋放你文明的行為啊,你一個人把大家先做的一切都毀了啊,唉~希望在不要發生這樣的事了啊!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