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2008年奧運會是我們中國第一次舉辦的奧運會。 

  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共將舉行28個大項,38個分項的比賽,產生302塊金牌。將有2萬多名運動員、教練員和官員參加北京奧運會。 

  8月8日,當北京奧運會倒計時的表一秒一秒的走向8時的時候,我們的眼睛是目不轉睛的看着電視。當倒計時變成了八點整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的心情更是激動。八時到了,火光繞北京奧運會主會場鳥巢一周。音樂響起,一場精彩的表演就開始了。 

  表演非常的精彩,先是有2008個人帶着古代的人發明的鼓上場了。他們整齊的隊形,悅耳的聲音,把我們的心情都“逼上”了高潮…… 

看完了好看的節目,接下來就是讓參加奧運會的隊員上場了,參加2008北京奧運會的國家有194個,參加2008北京奧運會的地區有11個。我看着那清晰的電視屏幕上,慢慢的走過了很多的國家。我看着看着,我似乎有了一點點的睡意,我跟媽媽說了聲:“到了中國代表團進入鳥巢在叫我吧。”說完,我便在床是睡了一下下。 

  過了一會兒,媽媽和爸爸一起把我叫醒。我剛睜開眼睛就看見了中國代表團,他們慢慢地走進了北京奧運會主會場鳥巢。他們舉旗的隊員是我們男子籃球的隊員姚明。 

  過了一會兒,我們國家的女子乒乓球隊員張怡寧代表所有的運動員 宣誓,然後有一個裁判代表所有的裁判宣誓。 

  不一會兒,就有一個舉着火炬的人進來了,然後又經過幾次的傳遞,就傳到了最後一棒火炬手,那個火炬手是誰呢?那個火炬就是奧運人物——李寧。李寧拿到火炬,然後飛到空中,繞鳥巢一周,到火炬的下面,點燃了火炬。他不僅是點燃了火炬,並且他還點燃了熱情,點亮了我們中國人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