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看奧運會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看奧運會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看奧運會的日子裡

 黑龍江綏化 明水縣第一小學四年一班 王心馳

  奧運會已經過去好多天了,但是看奧運會的那段日子給我留下了清晰的記憶,並且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在奧運會的那段日子裡,我每天都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等待比賽的開始,我的心情隨着運動員的得分一起一落,當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當國歌一次次在雅典的上空奏響,我的心情都非常激動,我為自已是一個中國人而感 到驕傲、自豪。

  在奧運會期間,我觀看了許多場比賽,也懂得了許多體育 知識,更記下了一些英雄的名字,象杜麗、張一寧、郭晶晶等,他們用自已的汗水為祖國爭得了榮譽。奧運會的每場比賽都 非常精彩,最為驚心動魄的是中國女排和俄羅絲女排的決賽。開始中國女排連敗兩局,我想中國女排一定不會輸的 ,我在心裡暗暗的為她們加油。果然在關鍵時刻主教練陳中和換上了老將張月紅調整了比賽的陣容。最後中國女排憑藉密切的配合和永不服輸的精神反敗為勝,奪得了比賽的金牌。

  在看奧運會的日子裡給我帶來許多驚喜和感動,更使我明白了勇於拼搏、堅持到底才能取得勝利的道理。在今後的學習當中,我一定要發揚奧精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為祖國爭光。

  指導教師:李英偉

您正在瀏覽: 在看奧運會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看奧運會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