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爸爸帶着我去溜冰場溜冰。

  溜冰場好熱鬧呀!人們穿梭在溜冰場上,自由地滑來滑去:有的像輕盈的小燕子輕輕滑過;有的像舞蹈家一樣變幻着各種優美的動作……一個初學者緊捉把柄,小心翼翼地挪動着步伐,生怕自己摔倒了。而那些剛能脫離把柄的“高手”則就想企鵝一樣,小心地艱難地邁出每一步。

  我看着看着,心裡直痒痒,迫不及待地穿上了一雙溜冰鞋。一抬腿,就感覺到鞋子太沉了,兩隻腳根本不聽使喚,只好讓爸爸扶着我走。

  我小心翼翼地捉住了把柄,笨拙地做着“低抬腿”的動作。剛走了一圈我就不耐煩了,只想着要大顯身手一番。可我剛放開把柄,腳就不由得往前滑,我還沒有弄明白是怎麼回事時,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哎唷,真疼呀!”我輕身說道,甩了甩手腕,扶住欄杆,艱難地爬了起來,使勁兒揉了揉屁股。我怒氣沖沖的對爸爸說:“滑冰有什麼好玩的,我不玩了,我們回家吧。”爸爸則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做事要有恆心,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滑冰摔跤怎麼了?這是家常便飯,從哪裡摔倒了就從哪兒爬起來。要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聽了爸爸的話,我心中充滿了自信與希望。隨着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我都頑強地爬了起來。終於,我的步子輕鬆起來,能滑行自如了。我高高興興地滑着,把一切怒氣都扔到了九霄雲外。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花兒向我點頭,小鳥在向我歌唱。似乎都在為我的成功而祝賀。我欣然地感動今天是過的讓人回味無窮的一天!我愛六一兒童節!

  玉林市玉州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朱虹雨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