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鄉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鄉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在鄉村

  鄉村的空氣清新,風景如畫,到處洋溢着一種生機勃勃的氣息,處處流露出一種自然的美。

  田野里,美在那裡跳舞!春天,田裡禾苗綠油油的。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綠精靈在跳舞。轉眼間,秋天到了田野一下子換上了耀眼的淺黃色新裝。一陣風吹來,,搖擺着身軀,彷彿一個黃精靈在跳舞。你看,農民伯伯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他們忙得不可開交:有的彎腰割稻子,有的踩着脫穀機,有的載着金燦燦的穀子往家趕……歡樂的夢精靈在農民的心裡跳起了豐收的圓滿舞曲!

  果園裡,菜園裡,美在那裡畫畫!她揮動着畫筆,為果子和蔬菜畫上了五彩的顏色。果實累累的楊梅和新鮮的荔枝都被塗上了鮮艷的紅色,,果實就像一個個紅彤彤的燈籠似的掛在樹上。金黃的油菜花,紅彤彤的辣椒,翠綠的白菜……都被美姐姐塗上了鮮艷的顏色。你看,那些叔叔都在收割着新鮮的蔬菜呢!

  鄉村還有許多美麗的地方,需要你細細欣賞,認真體會。

  五年級:方麗冰

您正在瀏覽: 美在鄉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