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有趣的鄉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有趣的鄉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一日終於到了!我到鄉下的姨媽家玩了幾天。 

  姨媽的家是一棟兩層高的樓房。樓房前面是一個大花園,裡面種滿了花:紅艷艷的三角梅,爬滿了整個圍牆;掛滿花盆的蟹爪蘭,好似一盆明亮的火焰;紅色的月季花,不時散發出迷人的清香;大片大片的杜鵑花,粉紅色、白色,正沖你笑呢!石榴樹也正開花,俗話說:“五月石榴紅似火”,還真像一團明亮的火焰!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在陽光下傲然挺立,神氣十足,明亮奪目。 

  屋後有幾棵高大挺拔的黃桷蘭樹,樹葉又厚又大,你挨我,我擠你,沒留一點兒空隙。經過雨水的反覆沖洗,樹葉顯得青翠欲滴,非常美麗。樹后是一片櫻桃林,雖然櫻桃都被人摘完了,可綠油油的葉子還是那麼茂密。 

  田野里,農民伯伯在勤勞地插秧。金黃的油菜花,在陽光下顯得更加美麗。黃瓜已經成熟,經過雨水的沖洗,顯得更加翠綠,瓜頭還掛着晶瑩的露珠呢! 

  走着走着,一條河出現在我的眼前。河水清澈見底,河面上不時會飛來幾隻白鷺在水中覓食。小河裡有五顏六色的鵝卵石。河裡有螃蟹,我和幾個小夥伴便到河裡捉螃蟹了。我們脫掉鞋子,把腳伸進冰涼的河水裡,開始了“捉螃蟹大行動”。我們搬起一個個五彩的鵝卵石,尋找起每一個角落,生怕錯過了任何一個角落。找呀找呀,連螃蟹的影子都沒找到,我們便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姨媽家。 

  傍晚到了,晚飯是在花園裡吃的。桌上擺滿了臘肉、香腸,還有雞湯和各種新鮮的蔬菜,讓人胃口大開,垂涎三尺。聞着花香,迎着微風,暖洋洋的晚霞照在我們身上。頭上飛過歸巢的鳥兒,腳下有貓狗在穿梭,全家人歡歡喜喜地吃着晚飯,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開心的笑容。多麼和諧的一幅鄉村風景畫! 

  鄉村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鄉村的生活真是輕鬆愉快!

您正在瀏覽: 美麗有趣的鄉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有趣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