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小鄉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小鄉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住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小鄉村裡,那是個神奇而迷人的地方。在這個景色宜人的鄉村裡,每天都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清晨,紅彤彤的太陽在樹林里緩緩升起,像是給青綠色的樹林披上了一條紗巾;大公雞也“喔喔”地叫起來了;布谷鳥也開始演奏歡樂的歌曲;鳥媽媽也開始為小鳥們找新鮮可口的食物!小樹林里又來了許多新朋友——小樹苗。小溪也開始融化,你聽,那“叮咚”聲,像是歡迎樹林里的新朋友!大雁也從南方趕回來告訴人們春的消息!春姑娘帶着調色盤也回到小樹林里,把小樹林里的每個角落都換上了新衣服!

  夏天的中午,炎熱的太陽把樹林烤得無精打采!一群大雁飛過時,好像是嘰嘰喳喳地說:“熱!太熱了!”村裡是一片綠的海洋,早熟的玉米以及各種蔬菜把整個村莊包圍着。小樹林里綠樹成蔭,小孩子在那裡做遊戲,大孩子在那裡看書……

  秋天的下午,老爺爺把羊群趕到小樹林里,彷彿讓它們旅遊踏青,像是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布谷鳥也急忙回到家裡告訴它的孩子們今天樹林里發生的新鮮事兒!鳥媽媽也叼着新鮮可口的蟲子回到家裡喂它餓了一天的鳥寶寶吃飯!唯獨只有金蟬從地底下鑽出來聞聞新鮮的空氣!果樹上結滿了各種果子,從遠處看,還以為是燈籠呢!還有金黃的稻穀,一大片一大片的,一陣風吹來,就像翻滾的浪花一樣!

  冬天,小樹林里到處是皚皚白雪,樹木就像穿了一件白色的棉襖,小溪也進入了夢鄉,小草也期盼着明年的春天!

  你聽,樹林里彷彿在開小小音樂會!啊,小樹林里充滿了快樂的時光!

  這就是我的家鄉,家鄉的美不是華麗的,不是優雅的,是自然的、樸素的。我喜歡這樣無束的美。

  山東濟南歷城區華山鎮實驗小學五年級:任詠菏

您正在瀏覽: 美在小鄉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小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