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 845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845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45字  編輯:小景

  快樂就像一個放在那兒的紅紅的蘋果,咬上一口,那甜甜的感覺就是我們要的一個快樂,你不咬它,便不知道它的甜美,也就品嘗不到快樂。 

  我的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快樂在向我招手。 

  在假期里,沒有了作業和鋼琴的負擔,雖然有一些作業,但也是很輕鬆的!每天一起來,寫一會兒作業,玩兒一上午,玩兒的累了就彈會兒鋼琴、寫會兒作業。晚上約上三、五個小夥伴在院子里盡情地玩耍,一直玩兒到很晚,第二天,可以一覺睡到晌午……不用擔心早晨不能按時起床、到校、上課……哪像開學的時候呀,每天別說盡情地玩兒了,就連玩兒一小會兒的時間都沒有!作業那麼多,再彈上一個小時琴……嗨,別提了! 

  不過,學習當中也能找到快樂。有時,讀着課本上的文章,就好像站在旁邊看見了那一絲一毫的細節,身臨其境的感覺真的好棒!有些課文帶我走進怡人的景物中,讓我感受趵突泉的清淺、鮮潔;西子湖畔不同韻味的綠;海上日出的奇觀;美麗如詩的夕照;還有“棒打狍子瓢舀魚”的北大荒。有些課文讓我跟文中的人物近距離接觸,過癮地看小英雄雨來機智地與日本鬼子斗;曬得黝黑的挑山工挑着重擔行走在陡峭的山路上;魯迅先生為車夫仔細地擦着藥水;餓着肚子依舊頑強行軍的倔強的小紅軍;犧牲自己生命來挽救鄉親們的獵人海力布……我與他們一起歡笑,一起悲苦,一起感動,一起沉思。 

  而練字呢,不僅能讓我的寫字水平提高,還能磨鍊我的耐性,真是一舉兩得呀! 

  彈鋼琴更能陶冶我的品性,有時彈着彈着,連我自己都沉醉在優美的旋律中。 

  想想看,邀游在知識的海洋里,還真的有一種好爽的感覺呢!特別是每學期期末考完試,我就盼着領通知書的那一天。因為我每次考試成績都還算理想,每當緊張地等老師發下考試卷時,看到我得了滿意的分數,頓時覺得自己有一種成就感,一種很偉大的感覺,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好快樂!而學習的煩惱便被這快樂驅趕到很遠的地方了! 

  其實,生活本來就是幸福快樂的,只是看你怎麼樣去感受。當煩惱找到你時,你也可以從煩惱中找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84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