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00五年三月一日的這一天,我從十三小轉到市三小分小,在這個新的集體中,我感到無比溫暖。 

  在這個新班級里,許多同學、老師都給了我許多幫助,許多溫暖。 

  記得,剛到班裡的時候我很害羞,同學們都圍着我,有的問我從哪裡來,有的問我多大了,有的幫我從我柜子里納新課本。上課了,路老師讓我上講台作自我介紹,同學們都像我點一下頭,我說:“我是胡淑珂……希望大家多幫助我,謝謝!”話音剛落,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都一個勁兒地說:“我們都會幫助你的!”老師拍了拍我的頭說:“下去吧!”我心裡感到暖烘烘的。 

  在學習上老師也給了我很得的幫助。有一次上課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我像往常一樣舉起了手,老師提問了我,我做了回答,誰知老師卻表揚我說:“別看胡淑珂年紀小小的,還挺會組織語言的!”沒想到回答一個普通的問題,竟能聽到表揚,太出乎我的意料了。也就是老師的一句表揚激發了我對學習的激情與活力。 

  總之,我在這個新的班集體里感到溫暖,感到幸福!我愛我這個溫暖的班集體!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