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7月7日。時間過的真快,我後知後覺地進入了暑假時段。暑假——在幾個星期前,同學們盼望着這一天的到來,可幾個星期後,當同學們知道着歡樂、輕鬆的兩個月要用我們兩年來積累的友誼交換,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有的為自己再也見不到自己的仇敵或競爭對手而高興;為好朋友,為自己而感到惋惜,畢竟是兩年的好朋友、好玩伴;有的好象是電視里的少林高僧,早已“看破紅塵”,對一切事物都不屑一顧:好朋友散了就散了,還會有新的啊!但這往往是那些沒有過真正好朋友的人才說的出口的。 

  說了那麼多,來說說我自己的感受吧。在平時的學習中,我最快樂的時光是體育課、數學課、課間十分鐘。也許你會認為我這樣野蠻的淘氣包一定喜歡的全是玩的,而且數學課有什麼值得開心的呢?接下來的回憶之中人物名稱就不必寫了,想必大家猜也猜的出。 

  數學課上,孫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幾個數學尖子就埋頭飛快地做起了作業,其中一組“黃金搭檔”是孫老師的寵兒。他們的數學一直名列前茅,速度決不排出前三名,當還剩一個答的時候,他們很有默契地互相看一眼,嘴角洋溢出一種令人不易察覺的笑。這是一個暗號,是在速度競賽中一種預示勝利的暗號。幾秒鐘之後,他們幾乎同時跑上講台,又互相笑了一下。孫老師怪裡怪氣地說:“幹嗎,又沒人和你們比,這麼快乾嗎!?”在孫老師眼裡,正確是最硬的道理,在我們眼裡,這麼簡單的題目不僅要正確,還要快!這組“黃金搭檔”中其中一人是我,還有一人只要不是十足的笨蛋在我們班的同學都猜的出。 

  在體育課上,我們幾個夥伴組織起來的“籃球隊”在籃球場上運動。場上的喝彩聲、歡呼聲令人感到這是一個屬於孩子的天地。我們不敢奢望成為什麼籃球巨星,我們只是熱愛籃球。 

  我最開心的還是課間十分鐘,下課鈴聲一響,我總是第一個衝出教室,幾秒鐘后,我們班的同學們就可以看到一個小“矮冬瓜”被我“折磨”。他雖禁不住我的“折磨”,但嘴巴還是很拽的。我們兩總是鬥嘴。他總是詛咒我。還說:“真慘,怎麼會和你一個班。”但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不相信他說的話。在評“三好學生”的時候,他還是投了我的票。我並不驚訝,我知道他表面上與我不和,但還是把我當好朋友的。評“三好學生”后,我問他:“你不是很討厭我嗎,為什麼投我的票?”我想讓他招供,但他還是裝蒜,莫名其妙的抓抓頭髮說:“對啊,我怎麼會投了你這個魔女票了呢??”我一聽,一肚子氣就上來了,大吼:“什麼,我宰了你!”幾分鐘后,他被我折磨得“奄奄一息”,抱着肚子,一邊笑一邊有氣無力的說:“早` ` ` ` ` ` 早知道就` ` ` `` 就不投` ` ` ` ` `投你的票了。”我狂笑。 

  這麼多歡樂的畫面一齊涌到我的眼前,嘴角洋溢出一種出自內心的微笑。可一想到這樣的一個小團體就要被解散了,我的眼睛就濕潤了。可我現在又能做什麼呢?唯有讓那些畫面串聯成我童年中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