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小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小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小席”,他相貌堂堂,一雙充滿活力的眼睛,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一頭烏黑光亮的微不足短髮,他的皮膚雪白雪白的,好像從鹽的世界鑽出來的。他的脾氣很不好,一生氣滿臉就漲得通紅,還經常拿別人出氣,可是他從來不和我鬥氣,對我特別好,因此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做了一件後悔的事,差點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友誼。那天中午,我和小席很早就來到學校,在一起比賽投籃。此時的我早已翹起了兔子尾巴,洋樣得意,心裡想着:他平時打籃球沒我厲害,投籃也肯定不是我的對手。只見他雙手緊緊抓住球,目不轉睛的盯着籃框,把力量集中在手臂上,用力一投,“嗖”的一聲球進了。哼,我心裡很不高興,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過球來,立刻轉身一投,球連框都沒挨到。這一下我的臉全丟光了,心中火冒三丈,拿起球來狠狠地一踢,球飛了起來,在空中若隱若現,飛得很遠。只見他一聲不吭就去撿球了,回來時他嶄新的球鞋上全是泥巴,他氣喘吁吁地把球遞給我,我卻不領情又是一腳,球打到牆上又彈了回來,朝我身後飛來,小席連忙跑過來把我推開,球正好打到他的臉上,他的臉一下子就青了。   看到這一切,我心裡後悔極了,連忙向他道歉,可他一點也不在乎。還不停地鼓勵我再投一次籃 ……    你們看,小席對我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小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小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