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真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記憶中的星星只會眨眼睛時,也許,那就是童年……

  春天,總會看到一株株嫩綠的新芽,努力地向上生長。有時,幾片“粘”在枝條上的葉子還會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呢!寂寞的我望着這些頑強的小生命,每天中午都會來到它們跟前,為它們量一次身高。一天,兩天,三天……由於這些嫩芽生長地如此慢,我便決定出一份力。於是,第二天我便早早的起床了,勤快的將這些幼芽拔出了沉重的大地。果然,這些植物僅在一天的時間內,便長高了5、6寸。看着這一地的豐碩果實,我驕傲地在童年的春季里肆意歡笑……

  夏天,我只醉心於藍天上的白雲,也許是因為雲朵式白色的,也許是因為白雲是無規則的形狀吧,我便將全部的注意力傾注於這些遙不可及的自然“傑作”上,早晨,中午,黃昏……我就一直望啊望,甚至有那麼一次,還渴望着像吃棉花糖一樣,吃掉這些飄舞的“精靈”。整個夏天,我就像一隻小貓一樣,伸着“爪子”去觸碰這些白雲。如果當時走運的話,可能我真會扯下一塊白雲,將它們溶化在自己嘴中……

  秋天,去年的秋天我比較喜歡拿一片片在風中飛旋的枯葉,還有那枯葉被秋風碾碎的一瞬間。至於這個秋天,我比較喜歡什麼,現在還不得而知。畢竟,這只是4月而已……

  但願,夜晚的星星能一直眨啊眨的,一直在星空下調皮地眨眼……

您正在瀏覽: 純真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