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美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美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首詩,純凈、甜美;童年是一幅畫,絢麗、多彩;童年是一支小夜曲,悠遠、綿長……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童年,我的童年是一個色彩繽紛的美夢,有時它的味道是苦的,有時是甜的,有時是酸的,又有時是辣的。我的童年充滿了樂趣。 

  童年是一個人最美好的回憶,有的人認為他的童年過得不好,就不去想它,可是他卻沒有想過,他的經驗都是從哪裡來的!其實是童年,是每一個人向前沖的起點,沒有一個好的起點,就沒有今後的成果。就算童年再怎麼苦,它也留給了我們一個好的回憶啊! 

  我的童年就是一個簡簡單單的美夢,不管怎樣的苦,我都會認為:我的童年是一個色彩繽紛的美夢,並不會有一點怨言。每當我想起很小很小的時候發生過的種種事情,都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那時的我真是傻的可愛啊!呵呵! 

  我喜歡我的童年美夢,它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快樂,讓我明白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道理。 

  馬上我要離開我的小學童年了,再見了,美麗的校園,寬闊的操場,親愛的老師,友好的夥伴。它們常常在我腦海里浮現,一個個難忘的日子,是多麼的美好啊! 

  我真不想離開小學童年的一切,希望一切都停在這個美好的時光,讓我再享受一下這美好的回憶。我想,我應該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切吧! 

  童年,這支永遠都唱不完的歌是多麼快樂的歌,我永遠都會把它記在我的心中。 

  童年的天特別藍,童年的水特別清,童年的花特別香,童年的月特別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美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