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螞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奶奶家的螞蟻,可真是非常的多。多上加多啊,數也數不清啊!你現在知道了我們家的螞蟻有多少了吧。 

  奶奶家的螞蟻是非常的多。不是我騙你的,是真的。 

  螞蟻在我們家裡經常出現,我們似乎都習慣了一樣,每當吃什麼蛋糕呀、饅頭啊、月餅啊、等一些甜食的東西,我們都是小心奕奕的吃,生怕掉到地上,螞蟻就來了。我們都長大了,這些規矩我們都懂,不容易撒在地上。 

  可是,等我們可愛的小豆豆來了怎麼辦呀!他那麼小才四歲呀,我們正愁眉苦臉的想着,耳邊就傳來了“蹭蹭蹭”、“蹭蹭蹭”的聲音,我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我們可愛的小豆豆來了。我趕緊去開門,果然是他呀,只見豆豆拿着一大包的甜食的好吃的。我一看,趕緊跑過去對豆豆說:“好豆豆呀!我們先不吃那些東西,好嗎?”“他們只要一吃,你就掉了,掉到地上后,不一會兒,螞蟻就來了。”好不好啊!可是豆豆就是不行,硬要吃,我們也沒辦法,只好讓他吃。他很小心,但是掉了一小塊,我就沒在心,不一會兒,許多螞蟻都來搬運這一小顆糖。 

  螞蟻多的不只這一件事情,還有很多很多的……,我在這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和媽媽說:“螞蟻真是無孔不入呀!!!!!!!!!!” 

反正奶奶家裡的螞蟻就是多,掉一小顆東西,不一會兒就跑來了許多的螞蟻呀!!!!!!!!!!!!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