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馬拉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馬拉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游馬拉灣 標籤:馬拉松作文

  8月7日那天,天氣炎熱然後我爸爸決定帶我們去馬拉灣遊玩,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妹妹劉沛雨高興極了,然後我問爸爸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啊?爸爸左思右想說:後天吧正好我不上班,我們一致同意,時間過得很快8月9日到了。我們興高采烈的跑到爸爸身前問幾點出發?爸爸說旅遊團說了早上7點出發兩個半小時就能到達目的地了。我一看錶,呀!6點半了我們趕緊收拾整整洗臉刷牙,興高采烈的出門了,我們到門口打了一個出租車,然我爸爸給司機叔叔說到體育場門口。我在坐出租車的途中問爸爸,我們坐的旅遊車是大巴還是……爸爸說就是大巴,我說:哦。到了我趕緊下車飛快的跑上出租車,我的妹妹速度也挺快!

  車啟動了我們在車上沒意思我們就拿出來牌開始大牌,打了一個我瞌睡了,我給爸爸說爸爸我睡覺了到目的地你叫我啊爸爸說好的。一覺醒來我們到了“馬拉灣”海浪浴場,然後司機師傅給我們一人一張票,司機師傅說這個是門票進去不用要錢的,然後給我們兩個人一把鎖,我和我的朋友一把,然後我們高興的拿上游泳褲頭和游泳鏡,進去了那個地方果然非常非常的大啊我一出去就碰見了我的爸爸我說老爸劉沛雨呢?老爸說這不在我後面呢!!!,然後我飛快的跑到海邊那個其實是個假的海邊有人工造浪,非常逼真的啊,遊了半天我也餓了,我說:老爸我餓瞭然后我看見對面有一個食堂,我一到那裡一看哇!這麼多的好東西啊我忍不及了我說老爸快給我錢我要買雞腿、漢堡、還有果汁、炒河粉、蓋澆飯註:這個是我們所有的飯,然後我們吃的很飽了我說我們去游泳了啊爸爸說:我不遊了我和你媽媽去那裡坐一會,你們一會游完了記住來找我們啊!,記住別超過5點啊,五點之前你們必須回來啊。

  我們說必須的,我穿上救生衣,一下子游到1。8米的地方我的腳點不住了我後來見機不妙趕緊回來我游啊游終於游到1。6米哪裡瞭然后我在哪裡等待着浪,不久浪來了我一跳,哇塞!浪的力氣可真大一下子把我打回來了直接打到1。4米哪裡,真是太爽了,然後我和我的妹妹還有我的幾個好哥們們一起去玩遊戲真人體驗我們玩了逃生滑道、大喇叭、水上過上車……,我一看錶4點半了我說我們去找我爸吧?劉沛雨說好哇,我們各自去洗澡了洗完澡我們在大巴車上見面了後來人們都到齊了正準備啟動車出發呢後來司機師傅突然熄火,說前面有一輛長安福特,擋住我們的出口了,要不然這樣吧我們車上的人把這輛車抬到對面吧我們一致說好(除了小孩不能去),然後抬完了我們準備走了。

  路上,我們說了非常多的有趣的話……,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到了家門口,我還在回頭看我們過來的身影。

  你們不覺得這是個多姿!多彩!的一天嗎?

  機車**五年級:白招拒

您正在瀏覽: 游馬拉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馬拉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