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作文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作文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美麗的作文網裡,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作文。比如:一至六年級作文、想象作文、敘事作文、小學生日記、寫景寫物作文……簡直讓人應接不暇。

  哈哈,不過,作文終究是作文。看多了,就會讓人感到厭煩。這不,我為了給大家帶來了幾則笑話,給大家解解悶兒。

  有一天呢,一隻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中央,一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米飯和包子打架,米飯人多勢眾,見了包着的東西就打,糖包、肉包、蒸餃無一倖免。粽子被逼到牆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喊:看清楚,我是卧底!

  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一支壁虎在一家證券公司門口迷了路,這時正好有一條鱷魚爬了過來,打算吃了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聲叫道:“媽!”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兒啊,剛炒股半個月就把你瘦成這樣了?!”

  朋友們,哈哈一笑了嗎?嘿嘿,每天保持這樣愉快的心情,哈哈笑一笑吧!據研究表明,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的人可以長壽哦!不要再做埋在書海里的書獃子,不要再做在賬單里迷路的工作狂,整天這樣笑一笑吧!

 五年級:莉莉芳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作文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