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音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快樂男生”播放以後,我迷上了音樂,漸漸的,我覺得音樂是一種奇妙的東西,我慢慢地走進了音樂的美妙空間,享受那動聽的音樂……

  每一次,我在家裡聽音樂時,我都會沉寂在音樂聲中,連媽媽喊我吃飯的聲音都好像沒聽見似的,還一本正經地坐在凳子上一動不動的聽着那些美妙絕倫的樂曲。媽媽知道我聽見了她叫吃飯的聲音,卻還若無其事地坐在凳子上聽音樂,就惱羞成怒,實在沒辦法,連忙把電腦的聲音調到零,我沒聽到一點兒聲音,心裡想:怎麼回事?難道電腦壞了嗎?我轉過身去,看見媽媽正火冒三丈的看着我。我只好馬上去吃飯,以免受皮肉之苦。

  每當我回到了家,做完了作業,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毫不猶豫地播放出我最喜歡的歌曲,然後躺在沙發上,緊閉雙眼,一邊聽音樂,一邊放鬆自己,使自己輕鬆起來!

  回首往事,正是因為有國歌這樣美妙的樂曲,才喚起了人們要團結一致的力量,如果沒有沒有國歌激起人們的憤怒,就不會有今天的美好中國,所以,歌也是萬般重要!

  音樂是我的夥伴,當我傷心時,它會幫我分憂;當我緊張時,它會使我放鬆;當我失敗時,它會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不必氣餒。

  中南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