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動的紙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動的紙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十一長假,爸爸、媽媽、我還有他們的一個朋友一起去日本旅遊。5號我們來到了日本的首都東京,那兒的城市環境非常好,道路既乾淨又漂亮。我們漫步在銀座的步行街上,感覺心情非常舒暢。 

  突然,我看到路中間有許多人圍在一起在看什麼。我本來就愛看熱鬧,於是就拉着爸爸跑過去看。只見,一個日本人在賣一種用紙做的小人。他用英語說一個動作小紙人就照着做,小人一會跑、一會跳,還會圍着轉圈圈。我好奇的問爸爸:“這紙人是聲控的吧?”“也許是的吧。”我覺得太神奇了。爸爸的朋友看我這麼喜歡,就花了1000日元買了一個給我。 

  我高興地拿着它飛快的跑到媽媽面前說:“看,會動的紙偶。”媽媽看了一眼說:“這怎麼可能會動呢?你們被騙了!”“它會動。”我急忙說。“要講英語它才會動。”爸爸也在一邊幫腔。“是嗎?”媽媽打開包裝,裡面掉出了一團透明的魚線,而且,紙人反面中間畫著一個用線穿過的標誌,明擺着是一個牽線紙偶。媽媽還把它放在地上,用英語說了個“Jump”,那小紙人不但沒跳起來,還乖乖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腦子裡轟的一下,意識到我們真的被騙了。一路上我再也沒心思玩了。 

  “為人要誠實,不要撒謊。”作為一種美德,我們常常受到這樣的教育。但在現實生活中,人與人之間卻存在着欺騙。我們不但要學會誠實守信,也要學會分辨是非防止被騙,那樣才能讓騙子無處遁形。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在所有人的心裡種上一粒誠實的種子,讓它在每個人的心裡開滿五彩斑斕的心靈之花。讓世界上的人與人之間,只有關心與愛護,沒有欺騙和傷害。

您正在瀏覽: 會動的紙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動的紙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