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動的大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動的大玩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姥姥家大門一響就會聽見“汪汪汪”的聲音。不用說,那一定是姥姥家的小黃狗在發揮它看家護院的本領了。

  這隻小狗渾身土黃色,就像一個身披黃衣,頭戴黃帽的小衛兵。一對三角形的耳朵在放鬆時總是耷拉着,但是反應卻異常的靈活。一有動靜就警覺地立在頭上側耳傾聽。

  別看它不會說話,可是對待不同的人態度可大不一樣呢。如果生人來了,它就會一邊往前躥一邊汪汪大叫,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被它不大的個頭但卻異常兇猛的樣子嚇得望而卻步。如果熟人來了,它就會露出興奮的神情,使勁的搖尾巴,然後跟在你的身前身後,就像一個小僕人隨時準備侍候她的主人一樣。

  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吃飯的時候也很有趣。雖然說不上特別挑剔但是也不是送來皆吃呢。如果見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它就會馬上跑過去,用小黑鼻子嗅了嗅,然後伸出長舌頭舔着津津有味的吃了。吃完之後就搖晃着尾巴和圓鼓鼓的肚子休息去了。或者趴在地上舔着自己的爪子,或者乾脆把身體在地上全部抻開徹底放鬆。如果在嗅過食物之後,發現不是它喜歡的食物,它就會遠離飯盆走到主人的面前,用可憐的、期盼的眼神看着主人,好像在說:“主人,看在我每天看家護院的情分上,就給我點我愛吃的食物吧”。

  這隻小黃狗跟哥哥的感情很好。每次看見他們玩耍時,我都很開心,對小黃狗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愛。在我們的眼中,這隻小黃狗就是一個會動的大玩具。

  三年級:王婧怡

您正在瀏覽: 會動的大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動的大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