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五年級二班 胡璧蓉   在我的記憶中,童年是我最留念的時光。如果上蒼讓我重新在這世上走一趟,我願意把生命的精彩定位童年,因為我的童年是那樣的無憂無慮,五彩繽紛。

  在這短暫的九年中,我的童年是甜蜜的。隨着時間的變化,伴隨童年的趣事,我一天天長大。我從小就非常勇敢,連打針都不哭不鬧。為此,爸爸、媽媽對我是疼愛有佳。記得那時我才五歲,成天像個快活的公主樂悠悠的。在家,不是拿着彩筆到處塗鴉,就是穿着媽媽的高跟鞋走時裝步。爸爸、媽媽成天圍着我轉悠。在他們的細心照料下,我長得白白胖胖的。後來,上小學了,我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剛戴紅領巾時的那份欣喜現在仍記憶猶新。對着鏡子敬隊禮,只到敬得手和脖子都發酸。最開心的事當然是在學校里結交了很多的朋友,大家一起跳皮筋、丟沙包……玩着那數也數不清的女生遊戲,不僅如此,無論我遇到什麼難題,朋友都會伸出友誼之手。因此,有朋友的日子自然是悠閑自得。我的童年是多麼的甜蜜啊!

  隨着年齡的增長,童年漸漸遠去了。可是兒時的一些趣事,至今回憶起來是那麼有清晰,那麼有趣。無知也罷,可笑也罷,甚至是荒唐也好,這些畢竟曾經發生過。如今和盤托出,一定令你忍俊不禁地想笑吧!

  童年像條小船,裝滿了糖果、裝滿子玩具,也充滿了歡樂和趣事。

  指導教師:英子

多麼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