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努力+堅持+認真=成功”是的,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四年來,這句話始總伴隨着我,鼓勵着我,使我難以忘掉它 。 

  每當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聽到院子里夥伴們的歡笑與嬉戲聲時,我也想同他們一起玩耍。但有一張小紙條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上面寫着:努力+堅持+認真=成功。對,努力,我一定要努力。 

  每當夏天在練字時,練了很長時間還是沒有進展,汗水浸透了我的上衣,我真想把紙撕成碎片!但我抬頭一望,一張小紙條努力+堅持+認真=成功。對,堅持,我一定要堅持,凡事不可半途而廢。 

  每當我晚上做奧數題時,做了幾遍還是不對時,當時,我真的很氣餒,我想大聲地喊出來!這是,我耳邊不斷的響起——努力+堅持+認真=成功。我的眼睛模糊了,對,我要認真,認真,坐下來,擦乾了淚水…… 

  這句話不但讓我在退縮的時候勇敢起來!它還讓我獲得了成功。 

  有一次,快到教師節,當老師叫我們辦教師節的手抄報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平時畫畫不好。這一次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有些不知所措,回到家,我把這個事告訴了爸爸,爸爸對我說:“努力+堅持+認真=成功。難道你忘了這句話了嗎? 

  回到房間,我就拿出一張小紙開始構思。先勾出一個邊,然後在用水彩筆塗出來,中間寫慶教師節……在辦的過程中我有許多困難,但正是因為這句話我沒有退縮。我一定要成功。 

  “堅持+努力+認真=成功”是的,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