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小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小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忘不了,小溪

 江蘇省寧波象山 象山縣西周小學503 周昱

  我外婆家門口有一條流淌不息,流水潺潺,汩汩有聲的小溪。

  小溪里蟹將軍在決鬥,小魚小蝦在嬉戲。平時,總有小孩在小溪里抓魚,而且每次都滿載而歸。小溪的水清涼甘甜,路過的人不免都會過去洗個臉,喝點水,在小溪邊休息。這條小溪還是村裡的生命之源。洗菜,洗衣服都是在這條小溪里進行的。

  夏天,小溪更是孩子的天地!

  夏日,酷暑難熬,小夥伴們都紛紛條入小溪快活的游泳。我還在脫鞋子,小丁在已跳入水中,像小泥鰍一起快活的游起來。小胖慢吞吞地不敢跳下去,小東推了他一把。“卟通”一聲小胖掉入水中,水花濺得我滿臉都是,大家都捧腹大笑!“別動!”小胖說,“我肚子底下有條魚!”大家欣喜若狂,都跑過去將小胖搬開。魚可跑了,還把小胖弄的直叫癢!

  可往往正玩的起興時,天公不作美。“轟隆隆”悶雷滾動,下起雷雨來了。雷雨來的快,去的也快。雨後,空氣特別清新。這時的小溪更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溪水清澈透亮,溪底的鵝卵石也清晰可見。遠遠望去如同一條曲折的銀線緩緩的流動着,流動着。宛如一個溫柔的少女,緩緩的移動着雙臂;小溪靜靜的在陽光的愛撫下,她甜甜地笑着……..小溪上架起了一座美麗的彩虹,為小溪增添了不少光彩!

小溪更像一個活潑又淘氣小孩,奔跑於柳樹之間,它們幼稚的心靈,陶醉在無限歡樂之中,動奔西跑。一路上,他們靈活地翻着跟頭,好像戲劇中的小丑在炫耀自己的才能一樣。小溪,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濺起亮亮的水花,宛如精彩的獨奏,歡快的伴舞!

小溪,是大自然送給我們最珍貴,最天然,純潔的禮物!

  指導教師:周養娟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小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