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才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才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的才藝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分班后這一年的生活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同學們那各具特色的才藝了。 

  班裡的同學都非常有才,個人的才藝都不一樣。 

  在班隊會上溫雨琪和田麥總是抱着電子琴為大家帶來一首又一首優美的樂曲,我彷彿看到了鳥語花香的春天;看到了小橋流水,是人身臨其境,《豬八戒背媳婦》,,我彷彿看到了豬八戒那滑稽的樣子。 

  從教室里傳來一陣歡樂的笑聲,我想這一定是才子蔡金彤再給大家講笑話呢。一種四川腔調,讓我感覺真的遇到四川人了一樣。 

  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一陣用古箏演奏的《泉水清清》,一定是張建青再向大家“賣藝”了,一首《泉水清清》彈出了泉水在夏天時那淘氣的樣子和伴隨在泉水周圍的事物,使我陶醉其中。 

  一個貌似詩人的“詩人”從我身邊走過,他嘴裡吟誦着曹植的七步詩,大腦袋搖搖晃晃的。曹丕逼曹植時的情景被他演得栩栩如生。不用我說大家就知道他是誰了吧——樊鵬小詩人。 

  “哎媽呀……”不用說這肯定是具有超強模仿能力的刑梓音在模仿大師在模仿笑星小瀋陽呢。她的動作惟妙惟肖,就像小瀋陽的妹妹。腔調?動作?表情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啊!同學們各具特色的才藝,充滿理想的才藝,令人敬佩的才藝!這就是我親愛的同學們的才藝。它已深深一在我的腦海里,讓我永遠記住我們這個團結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才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才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