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大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大老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小松鼠皮皮和小老鼠明明在美麗的大森林裡生活着。

有一天,小松鼠皮皮在果園裡閑逛,看見了一棵高大的蘋果樹,皮皮想:冬天要來了,我要儲存點食物過冬吧。它馬上回家帶出幾個籃子,跑到果園裡摘許多果子準備過冬。它在果園裡摘了許多蘋果,它又在樹叢里摘了許多松果。這時小老鼠明明看見了,就說:“你真笨,你直接吃了就可以了,為什麼搬來搬去呢?”小松鼠皮皮說:“你不要玩了,去摘點果子準備過冬吧。”小老鼠說:“你準備我就不準備,看我這樣多舒服,能享受陽光的溫暖。”說完,它就走了。小松鼠繼續摘着過冬的果實。大老鼠明明摘了一個最大的玉米棒,躺在上面蹺着二郎腿,一邊吃一邊哼着歌,悠閑自得。

冬天到了,小松鼠皮皮在自己家裡宴請好朋友,小狗貝貝和小兔心心。它們準備了蘋果、香蕉、麵包和果汁,一邊吃着一邊聊天,開心極了。這時,小老鼠在雪地里找吃的,可惜,沒找到一點食物,它想:我早聽小松鼠的話就好了。不一會兒它就凍死了。

從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做事情就是先苦后甜的。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大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大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