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大老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大老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松鼠和大老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9)班 白雪暉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一隻小松鼠出門去找食物準備過冬。

  小松鼠一出門,就看見一棵又高又大的蘋果樹。小松鼠高興極了,它立刻爬上樹,把大蘋果都摘光了。小松鼠把蘋果運回家后,又跑到了很遠的地方摘了一些柿子、松果、鴨梨、香蕉……然後一次一次地把食物運了回家。

  這時,小松鼠的一舉一動被大老鼠看見了,大老鼠跑到田野里,它掰了一個大大的玉米,一邊吃,一邊說:“小松鼠,你怎麼這麼傻呢?你看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大玉米,怎麼會不吃呢?這玉米又香又嫩,不吃白不吃,如果放到冬天那就不新鮮啦,我的生活多美好呀!哪像你,這麼累,誰願意干呀!”

  小松鼠不理它,繼續幹活。冬天到了,天氣格外寒冷。這時候,小松鼠請來了好朋友——小黑狗,它們在小松鼠的家裡準備飽餐一頓呢。

  而大老鼠呢?它在雪地里一邊發抖一邊想: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吃那個大玉米了。大老鼠走向小松鼠,它向小松鼠借了點食物。小松鼠說:“你要記住這個教訓,下次可別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大老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大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