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然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發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的發現

  李亞飛

  我偶然發現了一個仙后星,仙后星的形狀是密不可分的。

  天上一共有88個星座,其中仙后座形狀很特別。春季,仙后座的星是“<”的形狀,而且會接二連三的出現,出現了4個“<”形。夏天,仙后座的星變成了“W”形,頭朝上,連起來像利劍。星里的線連起來之後,不但形成了盤子,而且形成了三個三角形,成了等邊三角形。秋天,仙后座的星又變成了“>”形,這樣會像往左邊倒菜的炒勺似的,讓人大吃一驚。冬天,仙后座的星變成了“M”形,它的頭朝下,“M”形好像變成了春筍芽。

  在24世紀,天上的星星刺得讓人不敢看,看一下,人們的眼睛會覺得疲憊不堪。仙后座的星星的珠子線與星星牽手,把各個季節的形狀展現。仙后座要發射到別的星球,在天上悠悠地走着。一會兒,仙后座發射到月球上了。

  在月球的仙后座星光更亮了,眼近視的人就能看清,珠子也能看見,讓人真是眼前一亮。

  仙后座的形狀特別,特點古怪。

  我發現的仙后座很奇特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