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鼠賊發現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賊發現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鼠賊發現記

  最近,不知為何,家中不時發生丟失事件,但丟失的都不是值錢物,乃花生,大米、爪籽、黃豆也。

  爸爸、媽媽為這事成天猜測疑兇,我對此事毫不關心,只要不是零用錢和電腦,管他丟的是什麼東西。

  一天晚上,我發現陽台上傳出一連斷斷續續的“吱……吱吱”聲,我怕得打顫,認為是賊兒翻窗,全身縮進被窩裡,以便賊兒不易發現。裝了許久死人,不見小賊進屋,疑心四起,怕是此賊翻窗技術不佳,在窗口卡住了!想到此,心中失笑。又過了許久,沒有一絲動靜,更加疑惑,左思右想,莫不是小賊卡住后掙脫不了,索性爬在窗上睡著了,想到此,竟笑出了聲。又過少時,仍無動靜,誰叫吾天生愛管閑事,決定下床一看,因是寒假,腳剛一碰地面,好比企鵝的腳碰到岩槳,剎那間縮了回去,意識到這是自己平生最快的一個動作。但又想為了全家幸福,自己決意此時下床舍腳捉賊,兩腳一下着地,沒等你決定往哪走,它就不聽使喚地自動跳起,實在太冷了。突然,右腳觸到一物,“拖鞋”!心中大喜,忙縮進去,不一會兒,左腳也找到了他的窩。

  然後,我打開燈,渾身猛顫着往陽台上走。順手抓起衣架做武器,終於到了陽台,瞬間放心,並無賊兒。突然一紙箱倒下,我猛向後轉,一個小黑影到處亂竄,黑影跑得奇快,飛岩走壁,但我終於看清了它,大叫:“我發現了!啊!……老鼠!”這個“啊” 拖得特別長。忽然,只見家父拿着掃帚衝進屋內,猛地關上窗戶對我叫:“這叫關門打賊,兒子,打它!打它!快找!”屋子裡發出了一連串“咚咚”聲,兩父子把陽台弄得天翻地覆,抓鼠行動非常激烈,我方並無人員傷亡,敵方一員被俘虜,定睛一看此鼠肥頭大耳,定是貪吃異常。只恨老鼠不會說話,否則父子定用殘酷之刑來逼它供出“鼠巢”在哪裡。

  第二天,經搜索,發現“鼠窩”並摧毀,父母更加謹慎,屋裡成了危險重地!滿屋鼠夾,警告你別在我家屋裡亂走,小心腫着腳趾回家。

您正在瀏覽: 鼠賊發現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賊發現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