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發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幾個月前的一個星期天,我吃完早飯,在院子里玩,突然發現鄰居家的大白貓正在吃我家花園裡的草。嘿!這是怎麼回事呀,貓不是肉食動物嗎,怎麼會吃草?我奇怪極了,便回到家中找出《百科全書》之類的書籍查找,可我把這些書翻遍了,也沒找到關於貓吃草的原因。哎,關於貓吃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我嘆了一口氣,想: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搞清楚貓吃草是怎麼一回事!從此以後,我只要有時間,就仔細觀察大白貓……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發現大白貓每次吃草,都會拉出稀薄的屎。也許大白貓吃草是因為它肚子不好的緣故?我這樣猜想。正好,前幾天我家來了一位阿姨,她是個寵物醫生,我便問她這是怎麼回事原來,並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她對我說:“你的想法就是對的呀!”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知道了知識!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科學無處不在,只要我們認真觀察,悉心探究,就能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發現許多我們許多不知道的東西。另外,還要勇於實踐,因為凡事如果只動腦不動手,是什麼事也做不成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